想婚事成功!二宮和也上門向木村拓哉求教

Selegi董 @ UPower

耐人尋味......

木村拓哉與尊尼事務所同門師弟二宮和也因合作電影《檢察狂人》,而關係變好,有日本傳媒報道,二宮早前到木村家拜訪,並向木村夫婦請教如何讓尊尼事務所答應他跟主播女友的婚事。

《檢察狂人》劇照

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道,自從SMAP解散後,木村工作量大減,多了私人時間與好友見面。上月底,近年愛上打高爾夫球的木村就相約資深傳媒人宮根誠司,到千葉縣一個高球場切磋球技。

宮根誠司、木村拓哉(網上圖片)
木村拓哉(網上圖片)

打完高球,木村隨即回家,因為當日他還約了二宮和也會面,據報「木村嫂」工藤靜香和女兒Koki亦在場,而二宮為表誠意還帶名酒登門拜訪,希望木村夫婦能助他達成結婚的心願。

二宮和也(《檢察狂人》劇照)

現年35歲的二宮與37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拍拖約兩年,戀情早已是圈中公開的秘密,二人於兩個月前曾被另一雜誌《週刊文春》爆出,到外國「預支蜜月」;更有指綾子由上月起頻頻到婦產科求診,因為二人計劃於今年底前成功懷孕,以「奉子成婚」來逼尊尼事務所答應「開綠燈」。

伊藤綾子(網上圖片)
二宮和伊藤被拍到出國「預支蜜月」。(網上圖片)

二宮找木村夫婦求是因為他們就是「逼婚」成功的例子,他們於2000年12月奉子成婚,事務所為了保住SMAP的招牌,只能無奈答應婚事。現在木村一家四口生活美滿,細女光希出道後更被幫為最強「星二代」!

最強星二代Koki(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