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品客 x ACECOOK 50週年日本限定紀念杯麵

KB @ UPower

鬍鬚叔叔變杯麵叔叔~

美國薯片品牌品客的商標鬍鬚叔叔人人都認得,除了因爲前財爺曾先生與他的外貌如出一轍外,亦是因爲品客已經有很多年歷史了。原來鬍鬚叔叔不經不覺間已經踏入50歲,50年間不但推陳出新,還有很多限定的特色口味,因此相當受消費者的歡迎。

網上圖片

而為了慶祝50週年,品客將聯乘日本食品品牌ACECOOK推出日本限定紀念杯麵!

網上圖片

限定杯麵分別有經典洋蔥酸忌廉味撈麵及辣椒洋葱味湯麵,平常這兩種味的薯片就吃的多了,不知變成杯麵會是怎麽呢?

網上圖片

除了兩種限定杯麵,品客其後亦會推出兩個新口味薯片,雞湯醬油拉麵味及魷魚炒麵味,十分有日本特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產品將分 10 月 15 日和 10 月 23 日兩日推出,10 月 15 日會先發售經典洋蔥酸忌廉味撈麵及辣椒洋葱味湯麵,售價為 200 日圓(約$14)。10 月 23 日則是雞湯醬油拉麵味和魷魚炒麵味薯片的壓軸登埸,售價為 122 日圓(約$9)。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