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啖暖冬滋味 韓國Paik’s Coffee「栗子/番薯Latte」

@ UPower

見到都覺得暖~

相信在不少人的心中,炒栗子和烤番薯都是冬天的回憶。以前在街頭常見的炒栗子車,現在已經買少見少,但炒栗子和烤番薯的溫暖回憶永遠在我們記憶中。由於這兩種食物太有冬天的代表性,所以韓國的Paik's Coffee便推出「栗子Latte」和「番薯Latte」。

網上圖片

Paik's Coffee是一家平價連鎖咖啡店,由人氣主廚白鐘元(백종원)所開立,主打容量大、選擇多但又便宜。不但是韓國人常去的咖啡店,在遊客之間也十分受歡迎。

網上圖片

雖然香港才剛剛感受到秋意,但韓國天氣已經開始變冷,所以這次的新品「栗子Latte」和「番薯Latte」就為冷天帶來一絲暖意。

網上圖片

「栗子Latte」和「番薯Latte」以濃滑的牛奶作底,配合香甜的栗子和番薯,別有一番風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想喝的朋友也不用傷心,因爲最近Pacific Coffee就推出了「凍蜜糖烤栗子牛奶咖啡」,不妨一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