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出道18年感激歌迷一直愛戴 母親:「妳值得!」

@ UPower

小編其實由《海派甜心》開始追到你宜家!(心心眼)

楊丞琳在台灣高雄舉行的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於社交平台發表感言,感激當晚14000位觀眾「選擇把時間留給我」,令她感到幸福、亦很珍惜;她其後在與母親乘搭高鐵回台北的路程上,也向母親提到很高興能獲那麼多的人喜歡,沒想到母親竟回覆她:「妳值得。」楊丞琳表示,聽到母親說到這「3個字」,令她極為感動,「好像包含了過去18年來的努力和辛酸。我也想把同樣的話告訴你們。因為你們值得,所以我很用心、很走心、很真心。但願未來我在你們人生的各個階段,都能起到一點點作用。」

楊丞林聽到媽媽讚值得那麼多歌迷喜歡後,大為感動。

楊丞琳感言全文:

2018/10/6。
我和你們,在高雄。

這個因為工作去過好幾次,甚至因為拍戲而久留的地方,終於,在我出道18年後,我帶著第三次的巡演來到了這裡...

我覺得這次演出有一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經過了台北兩場、香港兩場、廣州、成都和北京場的磨練,我更能掌握這個360度的舞台,並且對於演出的環節更駕輕就熟了~雖然因為是安可場,更動的內容不少,對於那些未知,有點緊張。但我還是自信的相信,我的團隊和我,都能做到!

很高興在這天,一萬四千人當中的你/妳,來到了高雄巨蛋,選擇把時間留給我~

也許你/妳是鐵粉,也許你/妳只是陪看。也許我在你/妳的青春無時無刻出現,也許你/妳的青春我只是個過客。也許你/妳一路看著我的成長和蛻變,也許你/妳從這場演唱會才開始認識我。也許你/妳對我情有獨鍾,也許你/妳喜歡的不止我一個。也許你/妳對我的歌倒背如流,也許你/妳聽過的歌只有幾首。也許...還有更多也許,不管怎樣,能夠用三個半小時把我們凝聚在一起,我很珍惜~

我不知道大家,但我認為這天的感覺,用這兩個字來形容是最適合的-「幸福」。

我跟我母親在回台北的高鐵上聊著演唱會當天的事。我告訴她,我真的好開心可以被這麼多人喜歡!(沒錯,已經出道這麼久了,對於被支持這件事,我還是覺得很感激。)她對我說:「妳值得!」

這三個字讓我好感動,好像包含了過去18年來的努力和辛酸。我也想把同樣的話告訴你們。因為你們值得,所以我很用心、很走心、很真心。

但願未來我在你們人生的各個階段,都能起到一點點作用~

剛好青春住了我們,既然如此,就一直續住在彼此心中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