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變「金鷹女神」展舞姿 手臂變粗壯嚇倒網民

科科科 @ UPower

這條裙好像不太適合迪麗熱巴呢......

迪麗熱巴(網上圖片)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而且身材纖瘦,最近她被選為「金鷹女神」,成為電視年度盛會「金鷹節」的形象代言人。昨晚(12日)迪麗熱巴身穿設計師繡製的金色禮服跳舞開場,她的禮服上半身採鏤空繡花設計,非常吸睛。

迪麗熱巴慢慢地走向舞台中央,雙手高舉的瞬間舞台升起,舞群也輪流登場伴舞,大型舞台也跟着轉圈移動。她輕輕揮動雙手,象徵展翅高飛的動作,最後大螢幕更出現金色翅膀,女神在金光圍繞下散發出陣陣「仙氣」。

迪麗熱巴身穿設計師繡製的金色禮服跳舞開場。(網上圖片)

「金鷹女神」每年都以金色為主,衣服上半部分繡了金色花紋,大開深V,下半部分就以金色小亮片造成,迪麗熱巴穿上裙子後,一雙美腿在半透明材質下若隱若現,相當性感。根據設計師郭培表示,禮服中的刺繡是描繪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神秘幻境,而且花紋採用中國傳統「宮繡」技藝中的「金繡」技法,配合表演動作不斷修改,共耗費1200小時才製作而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網友們原先對「女神裝」的評價不高,但看到迪麗熱巴穿上後馬上好感度飆升,忍不住大讚:「美到窒息」、「太美了吧……簡直是驚艷」;不過也有人吐槽,「這套衣服太顯手臂粗了吧」、「只有我覺得那個臂膀有點粗壯嗎」。

有網民認為這套「女神裝」顯得迪麗熱巴手臂有點粗。(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