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Godiva期間限定網紅「高腳杯」 食雪糕都要優雅!

KB @ UPower

用來打卡一流~

比利時皇家認證供應商的高級朱古力品牌Godiva,除了朱古力受歡迎外,自家推出的雪糕亦是不少人追捧的對象。最近内地的Godiva分店就推出了10月限定全新「高腳杯」雪糕,顏值味道都滿分!

網上圖片

「高腳杯」雪糕顧名思義是以高腳杯作容器,連勺子也使用了仿銀塑膠,外表已經無可挑剔、十分精緻高級,最重要的是這些器具都可以帶走,讓愛吃的大家在街上拿著「高腳杯」邊走邊吃。

網上圖片

雪糕分別有「黑天鵝」和「火烈鳥」兩款。「黑天鵝」是Godiva的經典黑朱古力雪糕,朱古力香醇濃厚,表面撒上了可可碎、爆炸糖及榛果朱古力醬,同時還插上窩夫筒,底層還有麥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火烈鳥」則是雲呢拿雪糕配合士多啤梨乾及果醬,同樣撒上了爆炸糖和粉紅色的窩夫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顏值高又好食的「高腳杯」雪糕只會在内地指定Godiva專門店供應,盛惠¥38,約$43,CP值很高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