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重聚 發褔陳鍵鋒搶晒Fo

@ UPower

對比之下,又真係有少少發福~

資料圖片

TVB當年一套《少年四大名捕》力捧林峯、吳卓羲、馬國明及陳鍵鋒四人。時隔多年,《四大名捕》中,現時只剩馬國明仍然留係TVB,陳鍵鋒、林峯及吳卓羲都先後北上拍劇搵真銀,至近期林峯與吳卓羲就回流香港。

網上圖片

昨晚是TVB金牌監製潘嘉德70大壽,設宴邀請多位圈中友人同慶賀,全場星光熠熠。包括汪明荃、杜琪峯、古天樂、梁漢文、李克勤、宣萱、胡杏兒、楊怡等。更重要是促成了吳卓羲、林峯、陳鍵鋒、馬國明再度聚頭,勾起網民不少回憶。

網上圖片

吳卓羲在社交平台開心分享照片,與10年前合作拍攝《少年四大名捕》的老友林峯、陳鍵鋒、馬國明合影,留言:「今天的4大名寳」。而林峯笑言合照是「少年四大名捕再現江湖」,難得重聚,網民都起哄想「四大名捕」再合作,建議拍名捕大叔版本,又讚眾人靚仔。

資料圖片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陳鍵鋒有「崩壞」,「陳鍵鋒有啲發福喎」,同當年清秀靚仔樣又真係發福了少少,但就意外搶晒Fo。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