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星二代 木村愛囡Koki首襲港

@ UPower

前途無可限量!

網上圖片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女兒光希以Koki之名出道,成為最強星二代。有天皇巨星父加持,Koki一入行已經成為雜誌封面及各品牌的寵兒。這位美少女更於明日首次襲港出席品牌活動,同時明星的媽媽工藤靜香亦會隨同到港。

網上圖片

今年只得15歲的Koki今年5月登上時裝雜誌封面宣布出道,擁有同爸爸「餅印」外貌的她,加上一雙遺傳自媽媽的長腿,一出道已大受歡迎,吸引大批粉絲。明日首度襲港,是她首個海外公開活動,屆時將接受香港傳媒訪問,並為時裝雜誌拍攝,周二再出席品牌在中環舉辦的開幕派對。

網上圖片

始終年紀尚輕,媽媽工藤靜香會做跟得母親,陪同來香港看實愛囡。今次亦是靜香相隔20年再度來港公開亮相。

網上圖片

做得最強星二代,吸金力當然強。Koki今次代言活動被指酬勞高達3,000萬日圓(約210萬港元),更超越不少當紅前輩。Koki早前特地到比利時拍攝廣告,劇組更出動360名臨記在中央火車站拍攝,足見她的分量舉足輕重。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