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撐Twins演唱會 余德丞獲阿Sa祝福身體健康

馬菲爾 @ UPower

獲得偶像既關心,粉絲也幸福

Twins的《#LOL#世界巡迴演唱會》周六(10月13日)晚以澳門站的演出圓滿作結,今年8月在業餘足球比賽中暈倒、昏迷2天後甦醒的藝人余德丞(Dickson),特地到澳門觀看偶像的演出,更在社交媒體分享與Twins成員蔡卓妍、鍾欣潼的合照,而Dickson上載的短片中,阿Sa(蔡卓妍)更在演唱會現場祝其身體健康。

余德丞Instagram圖片
余德丞Instagram圖片

Dickson在社交媒體除了上載與Twins兩名成員各自的合照,更有一段在演唱會期間在Dickson身旁位置拍攝的短片,片中阿Sa正走向前排歌迷處握手,並且向著鏡頭「舉V」,Dickson即爭取機會說:「握個手先吖!」阿Sa亦公開問候:「你好返喇?祝你身體健康。」Dickson聞言即雙手緊握以表感謝關心。

余德丞是足球健將 Hartiend F.C. FB圖片
余德丞Instagram影片截圖

得到偶像祝福,Dickson在社交媒體上載照片及短片時也配文寫上「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做Fans」,將偶像的歌詞改編之餘,還加上「好開心」、「嗌破喉嚨都無大浪漫主義」、「想跟偶像談戀愛」等hashta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