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游泳】港大同學會男隊升班 隊長蘇樂遙盼明年保D2席位

李文博 @ UPower

恭喜港大同學會男泳隊升D2!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李文博(中華基金中學)】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港島區賽於上周五(10月12日)完滿結束,港大同學會書院以174分大勝奪得男子組冠軍升班。泳隊隊長蘇樂遙難掩心中興奮的心情,但重要的是要保住明年D2的一席位。

李文博攝

距離第二名的德瑞國際學校,港大同學會以29分的分差獲勝,當中更獲得男子丙組第二名及男子甲組第二名。然而男子甲組以3分惜負培僑中學,或許是與甲組4X50米四式接力決賽屈居第二有關,隊長蘇樂遙認為決賽成績較初賽為好,但仍滿意自己在決賽的成績。

梁凱傑、莊凱兟、林君玥、蘇樂遙(圖左至右)(李文博攝)

對於是次奪冠,港大同學會未必著重其興奮感覺,因在2015年至2016年,港大同學會亦曾升上D2,不過卻在2016年至2017年度賽事落敗,重新再於D3奮鬥。來到2018年,港大同學會終於重上D2,經歷一切的泳隊成員林君玥認為他們在D2降班至d3的兩年間所付出的努力和練習是沒有白費的,並期望他們在下年的比賽中可以得到更優秀的成績。

李文博攝

同樣為甲組的梁凱傑認為他們雖然重新升上D2,但他認為留在D2並不簡單,他又指港大同學會書院男子游泳隊的最終目標,是希望能與女子游泳隊一同在學界游泳比賽中奮戰。最後,泳隊成員莊凱兟希望學校的泳隊能夠位處於D2的中上游,並希望學弟們能夠勤加練習,以D1為他們的目標。

李文博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