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深得周慧敏歡心 獲讚「香港很久沒有這種光芒的Star」

@ UPower

香港娛樂圈靠你喇!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圓滿結束,19歲的姜濤大熱奪冠,贏得1百萬獎金。由頭帶到尾的姜濤除了深得FANS心外,連評判之一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都對他讚賞有加。連大前輩都看好,姜濤要加油啊!

身為總決賽星級評判的周慧敏(Vivian)在慶功宴上與姜濤合影,自言一直有捧場睇《全民造星》的她,在社交平台力讚姜濤內外兼備、散發光芒。Vivian留言:「恭喜姜濤,實至名歸的冠軍。姜濤的優點不只於外型,其實他的聲線很好,有個性,唱live很穩定有feel;而他演繹別人的歌時也能唱出自己的風格,這點好不容易。見到他在台上唱跳的自信、瀟灑、眼神有戲,相信是天份外,背後肯定下過不少苦功。香港很久沒有見到有這種光芒的star,但做star的路對這般年輕的他的確充滿挑戰,祝願他保持一顆humble的心走下一段路。」

網上圖片

姜濤也在社交平台上載錫錫獎座的照片,感言:「感謝、感恩、感動,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是我們所有人的開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