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性感造型勁搶鏡 自言宅女唔急拍拖

余民洛 @ UPower

原來Jolin已經單身兩年了?

蔡依琳Instagram圖片

蔡依林(Jolin)、鄭希怡、鄭融、余德丞、Hilary Fan、林愷鈴、朱鑑然、胡子彤等昨晚出席活動;擁有D cup驕人上圍的Jolin更豪不吝嗇的以tube top配外套大曬性感,可惜卻發生tube top下滑露nude bra,嚇得她要即場抽衣。雖然鬧出春光意外,但見慣大場面的Jolin呆道:「應該是質料的問題。(打扮很性感?)還可以。」

提到早前為安室奈美惠的告別演唱會擔任嘉賓,Jolin即大呼很不捨得對方,大讚對方是自己一直很敬仰的歌手,其謙卑的態度很值得學習,而自己作品中有一首與對方合唱的歌,令她感到榮幸及幸運。

蔡依琳Instagram圖片

至於二人相識的經過,她稱是透過經理人,在合唱前1、2年時認識,當時得知對方答允跟自己合唱也大感驚訝,尤其是合唱中文歌。她續透露正忙於準備新專輯,也望推出新專輯時再度在港開唱,並指場地沒所謂,但最好不要戶外,因自己的歌在室內表演會較震憾。

蔡依琳性感打`扮勁搶鏡。

Jolin已單身兩年,但問到感情狀況,她直言:「還沒有消息。(是否要求太高?)不是,可能我是宅女,很少出門。(有否朋友介紹男仔?)沒有呀!(這些朋友也太不夠朋友?)哈哈,不是,而是物以類聚,大家都很宅。(可會心急交男友?)焦急沒有用,也不可亂交。」續問現時擇偶會否以結婚為前題?她表示沒有限定,也不會被條件所局限,感覺才是最重要。

蔡依琳不急於拍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