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林超賢電影一部比一部辛苦 彭于晏新戲深潛40米

@ UPower

深潛會脫衣服嗎?(心心眼)

彭于晏出席腕錶活動,吸引300粉絲到場圍觀,當彭于晏隔著玻璃向他們打招呼時,粉絲即時大聲尖叫,場面虛冚。彭于晏透露下星期開始為林超賢新戲《緊急救援》(暫名)進行體能、潛水、救援項目等訓練,一個月後開始拍攝。他指拍攝時要深潛40米,導演都表示會有危險,雖然他有潛水牌,但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練習,所以都需要訓練,而且在水中演戲狀況比較多,與平時去玩潛水不同,要有準備充足,安全第一。

可怕將拍得很辛苦?他說:「拍林導的戲都很辛苦,由《激戰》開始,到《破風》和《湄公河行動》,一部比一部辛苦。(今次要操肌嗎?)都要的,雖然在《邪不壓正》全裸好大隻,但那是一年前的事,而且上一部電影要瘦,不用太大隻,今次要多拍游水和跳的鏡頭,身材要比較精壯,要比較似救援的狀態,不是為好看。」

 
講到《邪不壓正》代表中國報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他表示為導演和楊受成老闆感到高興,笑言如能進軍奧斯卡,應該會有很多外國人看到,也能認識他,希望有更多人關注華語電影。他說:「最重要是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很開心能夠參與演出,有這個成績已很開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