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T X Kakao Friends江南店開幕 超萌「Ryan蛋堡」一併登場

@ UPower

排晒長龍咁,可想而知Ryan有幾多粉絲啦~

早幾年Psy一首《江南style》唱到全球爆紅,亦令更多人認識江南這個地方。說起江南,就不得不提Kakao Friends的旗艦店,可以説是江南必去。因爲除了會有旗艦店限定的超巨型Ryan立體人偶,還有售賣各種甜品和咖啡的Kakao Friends Cafe。而今天江南旗艦店的Cafe就重新開幕,與包點咖啡店QUARTET合作,打造全新高質素的Cafe。

網上圖片

QUARTET的皇牌產品就是「白雲蛋堡」,麵包之間夾著猶如白雲般的雞蛋,還有火腿、車打芝士、甜奶醬等。而新Cafe亦會推出特別版「Ryan蛋堡」,麵包變成Ryan的大頭,如此可愛真的讓人下不了嘴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Ryan蛋堡」之外,新Cafe還會有其他限定食品供應。

網上圖片

明明今天是星期五,但開幕的消息和「Ryan蛋堡」仍然吸引了一大班忠實粉絲捧場,江南店一早便大排長龍!所以Ryan也特意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