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前最性感一次! 鄧麗欣新戲挑戰半裸出浴

@ UPower

最佳「影後」~

張繼聰、鄧麗欣(Stephy)、陳靜、邵音音、鄭嘉穎、林敏驄、蘇麗珊等主演的奇幻電影《八步半喜怒哀樂》即將上映。女主角之一的Stephy有性感演出。

鄧麗欣在劇中半裸出演

當中小故事《哀:凶宅》講述飾演感性柔弱的兒童插畫師的Stephy,與丈夫感情生變,獨自搬到祖屋暫住,怎料祖屋怪事連連。為能更深化戲中恐怖懸疑的氣氛,導演泰迪羅賓大膽要求Stephy半裸上身,獻出她的首次大露背演出。導演在拍攝當天即時要求Stephy半裸演出,她也一口答應,被導演大讚十分專業。Stephy直言是幕前最性感一次:「個大露背基本剛剛去到pat pat,其實如果係乎合劇情,適量的性感可以接受。」導演泰迪羅賓亦笑言因為此畫面,他無意間造就Stephy成為「影後」。

電影由四個小故事結合而成,Stephy在《哀:凶宅》演出只有二十分鐘,要在短時間內把角色的內心戲傳遞給觀眾,Stephy也直言是新嘗試:「20多分鐘戲有大量動作、打鬥,甚至連爆炸場面也有嘗試,因此對我而言,今次拍攝是十分好玩。」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