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Kitsuné踩過界開Cafe 登陸韓國新沙洞林蔭大道

KB @ UPower

買完衫直接過隔離坐低嘆杯咖啡~ 

各位有留意開時裝品牌的話,應該對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é」不陌生;即使不熟悉,應該也對品牌的狐狸商標有印象。較早前,韓國彩妝品牌3CE亦曾與Maison Kitsuné推出聯名系列,兩個以簡約風聞名的牌子合作,擦出新火花。

Maison Kitsuné x 3CE系列 (網上圖片)

最近,Maison Kitsuné亦「踩過界」,在韓國新沙洞林蔭大道開了全韓首間咖啡店。

網上圖片

這間位於新沙洞的Cafe Kitsuné,貫徹了林蔭大道充滿時尚氣色的裝修風格。從大門走到咖啡店需經過一條如森林般的小路,盡頭是咖啡店的打卡位,轉右便是咖啡店。在門口更會有各個狐狸銅像,供客人拍照。

大門(網上圖片)
如森林般的小路(網上圖片)
盡頭是咖啡店的打卡位(網上圖片)
盡頭是咖啡店的打卡位(網上圖片)
門口有各個狐狸銅像供客人拍照(網上圖片)
晚上的小路別有風情(網上圖片)

内裏裝修亦與普通咖啡店有點不同,驟眼看更像是一個大型廚房。咖啡店亦提供咖啡、茶等飲料,還有標誌性的狐狸曲奇。

咖啡店内部(網上圖片)
咖啡店内部(網上圖片)
餐牌(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咖啡店亦有販賣周邊商品(網上圖片)

最特別的是,咖啡店與Maison Kitsuné門店被二合為一。整座建築物裏右邊的地面是咖啡店,左邊的地面與二層是門店,販賣Maison Kitsuné的服飾和配件。所以顧客可以先逛一逛,累了再去咖啡店休息。

左邊的地面與二層是門店(網上圖片)

咖啡店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Cafe Kitsuné
地址:首爾市新沙洞535-1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