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堂新出「和軟‧蜂蜜牛油包」 蜂蜜味道不足?

KB @ UPower

似唔似蜂蜜牛油薯片呢?

曾經瘋魔韓國的蜂蜜牛油味薯片,不僅在韓國賣斷市,來到香港是亦曾被炒賣至超過$20。當然現在熱潮已過,但這一款薯片的確打開了「蜂蜜牛油」的市場。東海堂最近就推出了兩款新麵包,分別是「和熟‧車打金文畢芝士包」及「和軟‧蜂蜜牛油厚切方包」,單看名字頗吸引,特別是後者引起喜歡蜂蜜的食家注意。根據官方介紹,新麵包採用100%日本製麵粉及日本專研配方製作優質麵糰,以細緻的日本烘焙工藝,交織出層次豐富的日式麵包新食感。而「和軟‧蜂蜜牛油厚切方包」就新加入了蜂蜜帶出甜美口感,配以日本專業工藝製作,口感鬆軟綿密,教人一試難忘。那麽小編就一於試試這個「和軟‧蜂蜜牛油厚切方包」是怎樣的吧?

網上圖片

首先「和軟‧蜂蜜牛油厚切方包」的售價為$20,一包有5片,每片基本都是厚切,約有兩根手指寬。包裝上一看就看到蜂蜜和牛油,亦寫著「和軟」和「日本專研配方」。

本網記者攝

方包上能看到點點蜂蜜,外表整體與一般方包無異。稍微擠壓方包的話會感覺到比一般的綿密以及鬆軟,用手指戳一戳,方包亦很容易陷進去。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味道,只能說與一般方包差不了多少。基本上吃不到任何牛油味,蜂蜜也是十分隱約,只有在吃到那一點點蜜的時候味道才明顯一點。麵包口感的確比較綿密,但也不是很特別。

本網記者攝

整體來説「和軟‧蜂蜜牛油厚切方包」不難吃,但就只能稱得上普通,味道亦與蜂蜜牛油薯片完全不同,是否值$20元就見仁見智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