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維港泳】游完學界唔怕攰 梁嘉靜青年組封后:無策略只靠衝

蘇顯博 @ UPower

啱啱參加完學界,隔日就游維港泳,體力認真厲害~

復辦第8年的新世界維港泳於周日(10月21日)圓滿結束,女子青年組方面有15歲小將梁嘉靜做出12分28秒1的成績,較第二竹的沈嘉穎12分39秒快整整10秒,而這次更她僅是首度參賽,獲得佳績的她坦言無策略只靠衝。

梁嘉靜(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參加,今次成績幾好,都滿意。除了大浪一點之外,都幾好游,水溫舒服。」梁嘉靜指自己一直都是參加長途比賽,故即使是首度比賽,便希望自己能取得首三位,最終她更達成目標,取得最佳成績。

本網記者攝

就讀港大同學會書院的梁嘉靜,學校的女泳隊於今年剛升上D1,而D1泳賽就在10月19日(周五)舉行,問及會否疲累,她坦言不覺累,同時也做足準備:「盡量休息,早一點睡,補充足夠水份。」不過如果才能獲得第一名呢?「我沒有策略,因為泳程是1公里,對比起其他賽事較短,一開始便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