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拉出條彩虹!韓國極邪惡拉絲芝士三文治

@ UPower

用黎呃Like最適合!

韓國弘大作為年輕人的「蒲點」,當然有它過人之處。十分方便的弘大基本上滿足了「衣食住行」的需要,特別是前一個。弘大最多的就是特色食物,從正餐到甜品,只要用心發掘都能找到有意思的地方。就好像這個售賣拉絲芝士三文治的小店,除了有超誇張的拉絲,還是一個令韓國人紛紛去打卡的地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韓國,誇張的拉絲芝士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所以要突圍而出就要搞搞新意思,例如拉絲拉出條彩虹!這家其實是來自泰國的「北海道芝士吐司」,在全球有多間分店,來到韓國也大受歡迎。他家的芝士吐司號稱能拉出1米的拉絲,而且也有多種味道選擇,最近更新推「獨角獸彩虹芝士吐司」。只要切開吐司並慢慢拉開,就能看到「彩虹」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能做到彩虹效果,是因爲使用了草莓、香蕉、哈密瓜、雜莓和藍莓多種水果味的芝士。如此特別的吐司售價由3500韓元到4000韓元不等(約$24-28),店裏還提供飲料和套餐,大家不妨去試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北海道芝士吐司(‎세이치즈토스트)

地址:首爾麻浦區‬弘益路2街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