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純妃分享演戲歷程 感激林心如讓她邊拍劇邊餵奶

Wong Ki @ UPower

王媛可:「能夠去演自己喜歡的戲,就是幸福。」

王媛可在《延禧》中飾演純妃 (網上圖片)

內地女星王媛可因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純妃」一角爆紅,九月上專訪節目《我就是演員》再掀起話題。現年34歲的她,已婚6年,並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近日受訪談起生完小承後復出的心路歷程,坦言非常感謝林心如:「心如姐做了一個決定讓我非常感動……。」

王媛可一家四口 (網上圖片)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王媛可個性內向,鮮少找導演要戲,因此將近1年沒有戲演,看到喜歡的橋段,就會對著鏡子演。她特別想藉由專訪感謝林心如,當時剛生完寶寶5個月,對方正在拍攝古裝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她很關心寶寶,看我恢復狀態還可以,就跟我說這個新戲裡面有一個角色要不要來演。」

王媛可與林心如拍同一部戲 (網上圖片)

王媛可雖然很想拍戲,但是還在哺乳期,要餵寶寶喝奶,因此走不開,「心如姐做了一個決定讓我非常感動。她讓我們全家都到劇組來,安排了我們所有的吃住行,讓我解除了後顧之憂,那就是我產後的第一部戲,我很感謝她。」她在《長歌行》扮演光武帝第一任皇后「郭珊彤」,當時常拍戲到一半就喊「等一下!我去餵個奶」,這段拍戲過程令人難忘。

網上圖片

由於老公王雨常演出製作人于正的作品,王媛可也接下了《延禧攻略》,「當時我心裡想的就是,給我多少片酬我都無所謂,我能夠去演自己喜歡的戲,就是幸福。」

王媛可扮演的「純妃」,後來露出真面目成反派,把觀眾氣炸了,對此她說:「我不認為純妃娘娘就是一個完全的壞人,可能她面對愛情的時候是非常極致的。她為了愛情去守護,那麽的執著,其實我很佩服,現在這個時代幾乎沒有人能夠為了愛情做到這麽純粹:我不要求你愛我,但是我默默地在背後愛你就行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