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十款雪糕!Häagen-Dazs x LINE FRIENDS推出別注版冰袋套裝

Eat煎盒盒盒 @ UPower

有雪糕食又有冰袋用!

雖然天氣開始轉涼,不過仍然不改一些人想吃雪糕的心,甚至覺得這樣吃別具風味。Häagen-Dazs最近就和LINE FRIENDS合作,聯手推出別注版的「Häppy-Sharing 冰袋派對套裝」,讓你可以一次吃到多款口味的雪糕,又能有一個可愛又實用的LINE FRIENDS冰袋,相當划算。

網上圖片

「Häppy-Sharing 冰袋派對套裝」包括一個以熊大、Cony、Choco 和Sally等LINE FRIENDS角色為設計的別注版冰袋,裏面更有多達10款雪糕,有最新的忌廉芝士麻糬雪糕及意大利芝士餅麻糬雪糕各1件、5件經典口味的迷你雪糕杯(朱古力、雲呢拿、芒果紅桑子、士多啤梨味)、以及3款脆皮雪糕批(曲奇雲呢拿、朱古力杏仁、雲呢拿焦糖杏仁口味)。

「Häppy-Sharing 冰袋派對套裝」的冰袋精美又實用。(網上圖片)
忌廉芝士麻糬雪糕(網上圖片)
意大利芝士餅麻糬雪糕(網上圖片)

每份套裝的售價是港幣249元,現於各大便利店、超級市場和日資超級市場發售,各位Häagen-Dazs和LINE FRIENDS迷萬勿錯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