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情侶忙裡偷閑拍拖去 胡子彤歐鎧淳甜蜜遊鬧市

驀然 @ UPower

忙還忙,都要留啲時間俾另一半哦

香港游泳隊「美人魚」歐鎧淳與投身電影界的棒球健兒胡子彤(Tony)拍拖兩年,兩人雖然各有各忙但亦不忘抽開陪伴對方,更偶爾在社交媒體一起「放閃」,近期2人都分別忙於工作,但近日就現身銅鑼灣於鬧市中拍拖,兩人又與朋友們到中環觀看陳奕迅演唱會,甜蜜滿瀉﹗

資料圖片

胡子彤與歐鎧淳同樣是運動員,但都先後跨界於娛樂圈發展,前者早前與吳鎮宇、潘燦良和黃德斌等好戲之人合演電影《逆流大叔》,電影叫好叫座票房衝1500萬,導演陳詠燊更計劃以原班人馬再拍,至於「淳BB」在亞運後也有新挑戰,就是到澳洲主持旅遊節目,實行寓工作於娛樂。

「淳BB」氣質出眾
胡子彤與女友有傾有講
淳BB與同男友調情,笑得好甜

雖然各有各忙,但2人都會把握僅有的時間拍拖,日前晚上6時許,Tony就趁不用開工去了陪女友,當日「淳BB」淡妝亮相、束上半截辮加吊帶Top,散發著年輕活力,在男友陪伴下去買護膚、化妝品,之後又到時代廣場化妝專櫃選粉底和精華素。

歐鎧淳衣著流露青春氣息
穿吊帶top拍拖嘅歐鎧淳,露膊和靚背都好養眼

這對熱戀中的情侶不時打情罵俏,男方不時用俏俏話「冧女」,女方亦報以甜蜜的笑容,惟2人顧着談情,「淳BB」最終無收穫便繞實男友離開,2人十指緊扣行去附近的餐廳「撐枱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