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引入台灣人氣飲品 包裝味道滿滿台灣風味

KB @ UPower

小時候作業本一樣的「小時厚」。

香港人對台灣都有一種莫名的情意結,可能是因爲文化相近,也可能是因爲曾經在港流行的台劇、綜藝等。台式食物亦佔很重要的位置,看看滿街珍珠奶茶就知道了。此前人氣飲品「純萃喝」進軍香港便利店,曾經每推出新味道就會被瘋搶一空,這次新引入的「小時厚」系列飲品可能也是一樣。

網上圖片

「小時厚」是台灣比菲多食品飲料公司推出的系列,賣點是超懷舊的包裝。對我們來説可能只是從他的簡單綫條和字體感受它的復古氣色,但其實它是採用了台灣小學的國語作業簿設計!參考之後立刻覺得很有特色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便利店引入了奶茶和咖啡兩款,含乳量同樣達50%以上,是大家熟知的那種台灣重乳奶茶和咖啡的味道。雖然重乳能令口感更滑順,但同時味道也會偏甜,不嗜甜的人就要自己衡量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瓶售價為$9.9,比「純萃喝」要便宜呢!現在已在7-Eleven獨家發售,快點買來打個卡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