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巷隱世藝術咖啡店 扮文青「打卡」

KB @ UPower

真係點影都靚!

喜歡喝咖啡的韓國人在飯後或是空餘時間,都會和三五知己去咖啡店坐一下,談天説地打發時間。韓國咖啡店多到「梗有一間係左近」,爲了突圍而出更是花樣百出,因爲普通的咖啡店已經不能滿足追求新鮮的韓國人。最近有一間位於首爾松坡區,十分特別的咖啡店就成了新網紅。這間叫做「Peach Gray」的咖啡店,雖隱藏於小巷中,但從很適合打卡的門口一看就知道不簡單。

網上圖片

因爲在這裡不但可以喝到美味咖啡、吃到美味甜點,最重要的是你還可以化身成文青或是藝術家,在店裡畫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放食物的托盤上除了會有你點的東西,還會嵌著一塊塊七彩顏料,並附上紙張和畫筆,讓你可以一邊嘆咖啡吃食物,一邊作畫。咖啡店為免顧客一時間沒有構思,還貼心地隨意在店裏放了很多花花草草,照著畫就可以。店的一角還特設一個迷你小畫廊,展示顧客留下的作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可以畫畫很特別外,這裡的人氣菜單是最近大熱的梳乎厘Pancake,還可以配搭各種生果。飲品賣相也很棒,最適合用來打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Peach Gray(피치그레이)
地址:首爾松坡區可樂路21街 14-1(서울 송파구 가락로21길 14-1 )
交通:8號線石村站2號出口(석촌역 8호선)
營業時間:11:00 - 21: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