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荷李活紅星拍廣告 吳彥祖西裝骨骨型過畢佬

加一 @ UPower

心心眼!

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奥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新一代星戰奸角阿當載華(Adam Driver)與吳彥祖(Daniel)齊齊為腕錶品牌拍攝廣告,非常有型!

畢彼特、吳彥祖、查理絲花朗

為華人爭光的Daniel於建築學系畢業,在影壇上發展的他說建築與演戲有著微妙的共通之處,「我常常用建築與演戲做比較,人就像一座建築,每棟建築都有根基,這就是你的歷史,而一座建築的結構就像是一個人的人生經歷。」他又謂:「建築或者任何藝術形式甚至是電影製作,重要的是透過完美的設計去觸動人的靈魂深處。」

吳彥祖
吳彥祖

Daniel稱透過演戲能夠表演某些自己從未能表達的情緒,對演藝工作充滿熱忱的他希望觀眾欣賞演出之餘,亦能欣賞和認同整個拍攝團隊付出的努力,「大家通常會認為電影製作最重要的是電影明星,其實不是,一部電影是一個大型運作的機器,所有零件都必須完善運作。大家一同努力去探索每個場景的精髓,如果你可以看到演員之間有火花,那是因為他們給予對方能量與回應,你會覺得表演相當到位,又有前所未有的興奮與新鮮感。」

畢彼特
阿當載華
查理絲花朗
查理絲花朗、畢彼特、阿當載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