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爆年初身體差要入醫院 一度想退出拍攝新劇

Sherry Yau @ UPower

開朗的IU原來也有艱難的低潮期……

網上圖片

 人靚聲甜的韓國歌手IU,上半年曾演出口碑不俗的劇集《我的大叔》,但原來這拍攝期間,IU因身體狀況麻麻,要醫院治療,擔心無法勝任而一度想退出劇組。

網上圖片

IU早前上talk show《對話的喜悅》,在節目中透露了出道多年來所經歷的低潮期。說到最近的一次低潮期,就是年初拍攝電視劇《我的大叔》時,當時身體狀態差到要進出醫院。IU覺得非常抱歉,但認為電視劇未播出的話,停止拍攝可能是最好的選擇,於是找導演傾。「之前拍攝的内容,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去賠償。我現在最好退出拍攝。」IU當時真的沒有信心拍下去。

網上圖片

「我曾經經歷跟多坎坷,但從來不覺得自己要停止現在的活動。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想法,想來想去就去跟導演說出了我的苦衷。」與導演見面並說出了自己的情況後,導演就哭了起來,而且說「非常抱歉。」

金元錫導演(網上圖片)

《我的大叔》劇中的角色李知安有著很淒涼的一面,而且有很孤獨的一面,導演覺得IU表現得很好,但沒有察覺其實IU在現實中也很痛苦,導演對於自己沒有察覺到IU當時的狀態感到非常抱歉。

網上圖片


IU聽完導演的話非常感激,當身體不好、精神疲憊時,導演的話給了她很大的力量,所以堅持到最後拍完作品。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