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燉雞 韓國Wicked Jjimdak嘅秘密武器係佢 !

KB @ UPower

又幾特別~

韓國燉雞在香港可能比其他韓式食物不受歡迎,不過也可以歸咎於沒有太多專門吃燉雞的韓式餐廳。但在韓國就不同了,燉雞可以説是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與炸雞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韓國的燉雞用不全是一式一樣,也有很多創意的食法,就像在弘大的這家「Wicked Jjimdak(마녀찜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般的韓式燉雞常見的配料有年糕、餃子、芝士、麵食等,「Wicked Jjimdak」就來點不一樣,除了提供普通燉雞,還有吸引韓國人去打卡的「番薯慕斯燉雞」。這一個如此新奇的菜式再一次印證了韓國人對番薯的熱愛,底層辣辣的去骨雞肉,中間濃濃的拉絲芝士,上層則是餐廳的秘密武器,香甜的番薯慕斯。碟邊更有一些Pizza的餅底,讓你可以把燉雞和其他配料放在上面一起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想燉雞更豐富,還可以另加一些配料如一口飯團、雞蛋等 。這個「番薯慕斯燉雞」從外表就已經很與別不同,番薯慕斯看上去已經十分吸引,配合甜辣的燉雞,相信又是另一番滋味。而且分量多,價錢不貴,普通的燉雞15000韓元($105),「番薯慕斯燉雞」26800韓元($188),兩人分享絕對夠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icked Jjimdak
地址: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19街26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