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膠紙可以點用? 台灣學生製成勁靚明信片記事本

@ UPower

膠紙原來咁多種用法,啲Postcard又真係幾靚。

女同學總喜歡買下不少MT膠紙,也就是裝飾用的膠紙,不過實際上能用畢全卷的機會並不多。有台灣女中學生亦有同樣煩惱,於是決定以膠紙裝飾各式各樣的物品,變化成各種能送贈的文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約國二時入了紙膠坑,記得是某超商集點換紙膠帶,從此掉進此大坑。初期真的看到紙膠帶就想買,從書局買了不少,結果現在很多放進盒子不會用。」相信這都是買了很多MT膠紙的人的感受,不過來到高中三年級時,她終於找到MT膠紙的用法:「發現能貼成明信片,看了很多應用分享,自己也嘗試拼貼明信片。原本都是貼手帳為主,前一段時間發現能和別人交換手作明信片,才認真貼明信片。」

網上圖片

這名女學生先分享記事本的相片,她以打洞器把膠帶打成圓形圍個圓框,令記事本更美觀,而且能將筆本更集中的排列。另外,她又以MT膠紙將筆記本的邊框「框起」,把花花膠紙剪半沿邊貼,再搭上人物、文字的貼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後來便是明信片的圖片,如果不說是DIY,這些明信片比起街上賣的普通明信片更要美麗,例如會以磚牆的膠紙慢慢一條一條地貼上,真的製成一整幅磚牆,並搭配花朵、兔子的貼子,製成最美的花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