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入娛圈曾言下世拒再做人 藍潔瑛:做人精神和肉體都好痛苦

加一 @ UPower

願藍潔瑛一路走好!

半生坎坷的藍潔瑛昨日(3日)倒斃寓所,終年55歲。曾經是當紅花旦的她,一度為了演戲而迷失自己,令她後悔加入娛樂圈。在藍潔瑛經濟拮据時,曾得到劉德華與邱淑貞等好友幫助,期間曾有復出的念頭,可惜最後都不成功,令人唏噓!

資料圖片

藍潔瑛拍過不少經典演藝作品,曾經自揭為了演戲而迷失自己,當時她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我工作時,眼前只有角色,我的生活就是演戲,而在休息時,我對自己很陌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因此令她後悔入行,更無奈地說︰「如果我沒有進入娛樂圈,相信我的生活會更幸福開心。」

資料圖片

雖然厭倦娛樂圈,但藍潔瑛曾考慮復出,2015年她接受梁榮忠的訪問,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大時代》中的「玲姐」,否認自己太投入角色而導致精神出現問題。她之後亦有跟身邊好友透露,希望再拍戲,可惜最後都不成功。

網上圖片

藍潔瑛在娛樂圈人緣不錯,好友亦在她困難時紛紛伸出援手,1999年藍潔瑛因炒股票而無錢供樓,好友邱淑貞(豆斗)曾借出100萬元助她渡過難關,同時又帶她到佛堂靜修。到後來她沒有收入,劉德華亦曾借出10萬元幫忙,曾華倩等都有在經濟上接濟她。

邱淑貞(資料圖片)

近年藍潔瑛不停改電話號碼,與圈中人斷絕來往,華仔昨日表示:「近日接二連三收到昔日友好相繼離世的噩耗,一時間真的未能接受下來,感覺痛心、捨不得,希望藍潔瑛一路走好!」邱淑貞則回應:「希望她可以榮登極樂、早證佛果!」

劉德華(資料圖片)

藍潔瑛的事業失意,愛情亦未見得意,2001年藍潔瑛與圈外男友相戀,一度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奈何因她的情緒問題,導致分手收場,2004年更因忘不了男友而企圖自殺被送入院。之後,藍潔瑛就放棄了愛情,直指愛情對她來說是奢侈品,消極的她還表示自己唯一的心願是死得好好,下世不要再做人,因為做人的精神和肉體都好痛苦。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