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藍潔瑛離逝可惜 關之琳:她是最靚的女藝人

@ UPower

之之亦表示雖然藍潔瑛的遭遇比較慘,但傳聞不可盡信。

關之琳直言藍潔瑛是她心目中最靚的女藝人,對她的離逝感到很可惜。不過兩人從來沒有機會合作,也互不認識。之之為藍潔瑛的晚景慘況感到難過,希望她去到另一個世界會開心點。有傳藍潔瑛精神出現狀況是因為拍戲抽離不到角色,及經歷性侵等遭遇所致,之之就勸大家傳聞不要盡信。

關之琳

有傳藍潔瑛的情緒問題是因為拍戲抽離不到角色,及經歷性侵等遭遇影響,問之之有沒有試過抽離不到角色?她說不會,拍這麼多戲。但她說雖然藍潔瑛的遭遇比較慘,但傳聞不可百分百相信。由於對方的精神及身體狀況出現問題,近年連說話也不清楚,可能因此說錯或說了不應說的話,所以無憑無據不要講到這麼真,對男、女兩方面也不太好。

之之稱藍潔瑛是她心目中最美女藝人。

之之又稱今年不太好,最近多人去世,其中鄒文懷年紀大,無病無痛安樂走,人生也要面對生老病死。她表示與鄒文懷的女兒是同學,後來鄒文懷成為了她的電影公司老闆,由於她沒有鄒文懷女兒電話,所以沒有聯絡。另外,她媽咪認識金庸,她覺得對方年紀都大,走得不辛苦就行。

關之琳
關之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