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殮房舉行儀式 藍潔瑛骨灰將安放於教會

@ UPower

胞姊藍潔卿希望大家參加追思彌撒時,不要送花圈。

在上周六(3日)藍潔瑛被發現倒斃赤柱馬坑邨寓所,終年55歲。昨日其胞姊藍潔卿低調現身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根據家人意願儀式將一切從簡,殮房舉行儀式後,靈柩就隨即運往火葬場火化,而骨灰會安放於天主教聖亞納堂。

天主教聖亞納堂。

藍潔瑛早於5年前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領洗為天主教徒,獲改聖名為Maria,教堂已宣佈於本月9日晚上8時假聖亞納堂舉行追思彌撒,並再公告除此彌撒外,不會再有任何儀式,藍潔瑛生前好友、影迷可出席為亡者祈禱,日後藍潔瑛遺體火化後,教會亦安排位置安放骨灰。

藍潔瑛骨灰隨後會安放於教會。

另外,演藝人協會承諾全力幫助藍潔瑛家人辦理後事,不過由於藍潔卿初步意向由教會協助,不需要金錢上的資助,所以演藝人協會唯有尊重家人的意願。而儀式亦只會在殮房舉行,靈柩就隨即運往火葬場火化,骨灰將安放於天主教聖亞納堂。

古天樂昨天貼文會盡力幫忙辦好身後事。(網圖)

至於星期五晚的追思彌撒,胞姊藍潔卿都會出席,她歡迎所有圈中朋友出席送別,但希望不要送花圈,所有帛金都會全數捐給教會。

胞姊藍潔卿昨日低調認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