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拍拖三年 「最強童顏」小池徹平娶永夏子

@ UPower

各位FANS心碎了~

32歲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於9月中被爆與35歲的舞台劇女星永夏子正在熱戀,今日(8日),二人就正式宣布結婚喜訊。

小池徹平(網上圖片)
永夏子(網上圖片)

有「最強童顏」之稱的小池徹平出道至今16年年都鮮有緋聞;而永夏子則是慶應大學畢業的才女,過去活躍於演出舞台劇,現兼職心理諮商師。二人於2016年合作電影《Sabuibo Mask》相識,其後因二人分享到社交網站的內容非常相似,而被傳交往。

小池徹平(網上圖片)
永夏子(網上圖片)

小池早前被爆與永夏子已秘密拍拖三年,在9月中,有傳媒向小池求證時,他立即承認正與永夏子拍拖,但目前未有結婚計畫。事隔一個多月,雜誌《女性SEVEN》報道,小池於今年6月曾向身邊好友透露有意結婚,由於二人都很喜歡小孩,加上女方今年已經35歲,考慮到生育問題,所以二人於上月決定婚期。

小池徹平(網上圖片)

小池於官方網誌公布結婚的喜訊,「我與三年前左右開始交往的女星永夏子登記結婚了。雖然很突然,又是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真的很抱歉。為了將感謝之情傳達給一直都支持我的大家,我今後也不會記忘初衷,對工作都懷抱誠意,更加努力前進。」

小池徹平(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