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Cheese Tart新推「加賀棒茶芝士撻」期間限定即日起供應

KB @ UPower

有無人同小編一樣,鍾意焙茶多過綠茶架?

早年芝士撻登陸香港時曾經帶起一陣熱潮,雖然熱潮已過但芝士撻仍然很受芝士控歡迎。鬆脆的牛油餅底,配上熱辣辣,又軟又嫩的流心芝士,真是吃極也不會厭。而又喜歡喝茶又喜歡芝士的朋友有福了,因爲芝士撻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從今天起到11月18日,將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加賀棒茶芝士撻」!

網上圖片

喜歡喝日本茶的朋友可能對加賀棒茶並不陌生,其實它是屬於日本綠茶中焙茶的一種,特色在於只使用茶葉中茶莖的部分加以焙煎而成,烘焙味道較淡但茶香鮮明。這次BAKE Cheese Tart採用日本百年老字號丸八製茶場出產的加賀棒茶,配合獨家調配的奶油乳酪,兩者互相平衡,帶來最出色的味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加賀棒茶芝士撻」9月在日本推出時已大受歡迎,所以這次從日本直運到香港限時發售就更加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BAKE Cheese Tart

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樓10號舖

觀塘店: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2樓L2-3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