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考試答案全對卻遭扣兩分 家長竟大讚老師做得對?

@ UPower

呢個錯誤,相信會令女兒銘記在心,對之後發展會更好添,老師真係用心良苦~

考試所有答案全對,但竟然被扣分,相信不少人都會感到不忿,一名母親的女兒就正正經歷這個狀況,不過當媽媽知道老師為何扣分時,竟然大讚老師扣得好?

網上圖片

「小三的女兒昨天期中考,其中自然考卷當天就發回來了,回到家的女兒臉臭臭的。」之後母親立刻關心女兒,發現原來女兒本來自然考卷可以得100分,所有答案都答對時卻遭扣2分,更氣憤的是全班最高分為99分,現時她只能屈居第二。

然而為何被扣2分呢?女兒緩緩地道出真相:「我答案寫錯位置了......」原來女兒將答案寫在括號前面,考卷中亦寫明需將正確答案寫在括號當中,而老師也說這個情況很可惜。

網上圖片

「真心覺得這二分扣的好啊」、「想笑但是不能在女兒面前笑」、「老媽有正面讚美她很棒全部都會」、「以後寫完一定會好好檢查」,媽媽留下這些「Hashtag」,認為這個錯誤將令女兒未來變得更好,也認為老師做得很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