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 (下) 入住民宿 夜遊鄉郊

@ UPower

夢寐以求的悠閒生活。

這趟小編下榻在鹿谷鄉和雅村的聽濤園度假山莊,這是一家在當地較早開發的家族式民宿,已有約三十年歷史,依山間溪流而建,園林更經兩代老闆刻意打造。而且民宿餐廳會提供時不少令美食,飯後更安排夜遊活動,讓你盡情感受鄉間生活。

設計民宿 夜遊鄉郊

別以為歷史悠久就會變得老舊,第二代老闆曾朝政在十年前接手後, 手加建特色主題客房,包括外觀貌似中式服裝的別墅等等,據悉他是修讀設計的,因而將自己的所學應用在民宿的各項細節中,保持與時並進。

貌似中式服裝的別墅惹人注目。

例如當中一家設計古雅的雙人房,房內很多燈罩都是隱藏式的,藉以打造柔和光 ;開放式的浴室則有個供浸浴的溫泉池,池畔有植物與小窗,全是別出心裁的設計,既實用又美觀,盡顯設計師的心思。至於小編入住的「邊城」四人房,則採用大量竹子營造自然氣氛,還有露天溫泉池,躺 看星空,感覺浪漫。

設計古雅的雙人房光線柔和。

除客房設計用心,這裏的餐廳還會供應以時令食材炮製的美食,包括清菜炒山蘇及烤山豬肉等等。飯後還有夜行活動,由曾老闆教大家做盞竹燈,然後齊齊來到附近散步,談談鄉郊生活,認真愜意。

早餐可嘗到特色台灣美食。

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

住宿:雙人房約3,525元新台幣(約930港元)起。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12號
網頁:www.tingtau.com.tw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