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自爆明年結婚 預黃翠如做「兄弟」

@ UPower

恭喜C君~

農夫第三場演唱會吸引了多位圈中人到場欣賞,當中包括謝安琪、張繼聰、洪天明、周家蔚、黃翠如、唐詩詠、阮兆祥和媽媽等,當然最觸目的當然是黃子華的出現,即時引起全場起哄。由於黃子華在場,農夫特別將Encore環節改為一段長達20分鐘的棟篤笑向黃子華致敬。

最後子華與二人攬攬後,站在台邊的他忍不住拿起咪說:「真是不要向外宣揚,我不是復出。」子華澄清當晚在楝篤笑慶功宴後,跟農夫談了五小時,其實話題很多,講述地球環境、AI怎樣滅殺人類,不是二人所述只記得曾教他們與人吵架時不要講粗口。子華說:「農夫是同行,如果他們再做棟篤笑,如果他們認真地做,我盡量在場。」

子華(右二)與農夫大放笑彈。

未婚的C君藉更借今次開騷的機會向粉絲宣布,黃翠如將擔任他的兄弟團,只因他計劃明年結婚。陸永則借此機會以七年之癢這話題來氹早前在網上公開指責他的老婆,只因昨晚是他與太太拍拖7周年紀念日子,他笑指,沒有七年之癢,因為結婚半年便出現了,他形容太太真好,忍了他7年。即時被C君窒他是否因早幾天前激嬲了太太現在補鑊?陸永說:「我結婚半年便痕了,正常男人痕也是正常,只是你找不找到一個幫你搲痕的人,我很多謝老婆這7年幫我搲痕搲得很好。」

子華(左)與農夫大放笑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