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露營一次滿足!跟Merrell年度Camp秋遊下白泥

@ UPower

十一月天氣開始漸涼,喜歡 outdoor life 的朋友最適合走到戶外郊遊及露營。

積極推廣戶外文化精神的 Merrell,在今年夥拍戶外露營單位 BUILD CAMP 舉辦名為「Merrell presents BUILD CAMP 2018 營下白泥」露營活動,活動將於 2018年11月24 - 25日 (星期六至日),於元朗流浮山上白泥村的白泥生態保育農莊舉行兩日一夜的露營活動。

Merrell圖片

今年的Camping結合登山、露營兩大秋季大熱戶外活動,故特意選址位於上白泥村的白泥生態保育農莊,讓參加者同時體驗到行山之樂,露營之趣。

活動內容包括:

漫遊山野:

Merrell圖片

在活動首日,2018年11月24日,BUILD CAMP 將會安排由資深行山領隊,帶領參加者於屯門掃管笏出發,沿途可以欣賞大欖水塘及千島湖景的自然景色,終點為大棠郊野公園。及後大會更會安排到下白泥,觀賞日落紅霞,一眾熱愛攝影的山友絕對不容錯過。同行更會請來行山好手,與大家分享不同的行山心得和小貼士。整個行山活動,預計約兩小時三十分鐘。

營火晚會:

Merrell圖片

在欣賞夕陽景色後,大會將安排參加者返回營地。營地擁有可容納一百人的大草地,配備燒烤設施,營友們可安頓紮營,準備晚餐。在晚上,大會更設有營火活動,伴隨輕輕搖曳的火光,與營友互相分享野炊煮食經驗,享受悠閒的露營夜。而在活動第二日,2018年11月25日,更設有晨早瑜伽及泡泡足球等活動。

晨早瑜伽:

Merrell圖片

行山後,難免會肌肉痠痛。在活動第二日,大會設有瑜珈早課,教大家一抒筋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泡泡足球:

Merrell圖片

好動的營友,更可以即場參加泡泡足球,與同行好友來一場友誼比賽。

Merrell圖片

Merrell presents BUILD CAMP 2018
日期:2018年11月24 - 25日 (星期六至日)
地點: 白泥生態保育農莊 I 元朗流浮山上白泥村154號

Merrell圖片


2日1夜露營活動時間:
11月24日 (星期六) 下午1時 至 11月25日 (星期日)下午1時

票價:
2日1夜露營套票:HK$350 (於11月7日或之前報名 - HK$300)


*可於11月17日或以前預約燒烤包,每份燒烤包:HK$90。

*參加者均獲得 Merrell 戶外摺椅乙張。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