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時刻食Pizza!全球最佳薄餅攻港

@ UPower

Pizza迷留意~

標價300元一個的Pizza到底抵唔抵食?這間餐廳出品的Pizza係城中最貴,幕後軍師是意大利50大最佳薄餅店Pepe di Grani的主理人Franco Pepe,如果在網上人肉搜尋,描述的他多是「全球最佳」、「盛名」等讚美詞。

為Franco Pepe特別設計的Moretti焗爐,獨一無二。

Pepe di Grani立足意大利25年,由鍾意食Pizza的瑞士人Alessandro Bortesi把它引入日內瓦再帶來香港,讓傳奇薄餅店衝出意大利。Franco Pepe所製的薄餅依照家傳食譜和技術,口感鬆軟富麵粉香,批皮不厚不薄,滿有空氣感。薄餅標榜傳統拿坡里風味,薄餅要在90秒內焗起,又要放在超高溫焗爐內烤焗,為了更佳口感,更要製作近七成是水分的批皮。

Sfizio ai Pomodorini

店內供應19款味道薄餅,跟日內瓦店相似。Sfizio ai Pomodorini是個放有兩款番茄的薄餅,分別是黃梅茄和酸味較低的聖馬爾扎諾番茄,味甜帶微酸,非常開胃。

Sole nel Piatto

Sole nel Piatto放上自家醃製鯷魚,配以鐘擺小番茄和大量水牛芝士等,鹹香味鮮。

Scarpetta

插滿一塊塊芝士的Scarpetta造型特別,這些芝士都經熟成,加上用糖漿煮過的番茄醬,香濃帶甜,味道不賴。

Margherita DOP

Margherita DOP 只有番茄醬、芝士和橄欖油的經典口味,材料不多,味道層次卻豐富。

Riccio Nero

Riccio Nero上的乾肉腸來自意大利南部城市卡塞塔的黑豬品種Black Casertano,脂肪含量較低,加上兩款芝士,佐酒一流。

Tiramisu(前)


食材講究,薄餅上配料全由意大利進口,由2000公里外送到香港製作薄餅。

Kytaly

地址:中環雲咸街77號5樓

查詢:2808-1961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