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首選!GODIVA x Hello Kitty限量版禮盒

KB @ UPower

食得又睇得。

雖然尚有個多月才到聖誕,但走在街上已經可以看到各個品牌推出的聖誕系列。的確,聖誕作爲一個大節日很能刺激人們消費,買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有不少人會和朋友會開Party、交換禮物等傳統,所以從11月開始苦惱要送什麽就差不多了。朱古力禮盒可以說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選擇,畢竟不多人能抗拒朱古力的魅力。那麽今年就可以考慮一下GODIVA x Hello Kitty的限量版禮盒。

網上圖片

去年GODIVA x Hello Kitty限量版大受歡迎, 所以今年再度合作推出 2018 限量版G Cube松露朱古力禮盒。禮盒內有8顆GODIVA G Cube松露朱古力,亦分別由細膩幼滑牛奶朱古力以及濃郁醇厚的72%黑朱古力製作而成,為你帶來雙重滋味享受。當然不少得主角Hello Kitty,以一身可愛童話小紅帽造型出現。標誌性的大紅蝴蝶結再加上紅色斗蓬,洋溢滿滿的聖誕氣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禮盒已經在11月13日推出,售價$499,在GODIVA專櫃及專門店都買得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