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學界足球】華仁擊敗勁旅喇沙 歷史性殺入決賽挑戰男拔

容逸富 @ UPower

華仁絕殺喇沙!!!

港九區學界足球D1甲組四強,香港華仁書院憑尾段入球,1球「絕殺」喇沙書院,歷史性殺入四強。主教練何國泉指球隊陣中雖然未有太多「小港腳」,但憑團結最終獲勝,決賽希望他們盡量放開懷抱來踢。

本網記者攝

香港華仁面對著傳統勁旅喇沙,全場受壓,但喇沙多次錯失機會。即使受壓香港華仁仍未有防棄,尾段終於有機會,陳思愷接應譚志鏗角球射入全場唯一入球,結果1:0擊敗喇沙,隊史首次踢入決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香港華仁上年瀕臨降班邊緣,今年歷史性踢入決賽,隊長李昀峻讚揚升上甲組的球員的努力,對於決賽他未有想太多:「既然現時已達到今季目標,球隊會盡量發揮表現自己。」

華仁隊長李昀峻(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教練何國泉形容指踢入決賽是額外的獎賞:「對方陣中有不少港隊青年軍或港超青年軍,全場受壓,但隊員相當拼搏,能入到決賽相信他們已經沒有甚麼顧慮。」

教練何國泉(本網記者攝)

而同一日另一場四強,拔萃男書院憑甘亮志及黃政德入球,2:0擊敗西島中學踢入決賽鬥香港華仁書院。男拔隊長何梓峻指需要香港華首次踢入決賽,但未敢輕敵:「我們在分組賽時以0:1不敵喇沙,而他們(香港華仁)能擊敗喇沙相信有一定實力,看到他們的防守及反擊都頗具威脅,會加強留意。」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