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公預囝囝一起慶錫婚 李嘉欣:沒有了兩人的浪漫

@ UPower

相信許生會識做!

李嘉欣昨出席活動時提到下週五是結婚10周年紀念日,嘉欣透露老公(許晋亨)曾經提過安排三人世界,令她有少少「忟憎」,因沒有了二人相處的浪漫,不過她相信老公會檢討。

李嘉欣爆老公安排「三人世界」慶結婚10周年。
李嘉欣與老公及囝囝。(網圖)

李嘉欣表示有願望想成真,就是世界少些病痛,人人生活得健康;個人而言,就希望囝囝(Jayden)學業能考獲高分,但當然最重要是健康和開心。提到囝囝聽唔聽話,她笑稱囝囝在聽話方面只有一半一半,當然希望囝囝凡事都聽聽話話,但也明白小朋友愈大愈有情緒,不能要求小朋友百分百順從。

李嘉欣繼而笑謂:「囝囝有事要求時會變得好sweet,會說我是他的女朋友,剛剛跟他視像通話,他還會不停對着電話錫錫,又說回家後要補攬,可愛時是天使,但不是經常是。」

李嘉欣還是希望可以二人世界慶祝結婚10周年。(資料圖片)

至於聖誕是否外遊,嘉欣表示還未決定,但曾遇大風雪航班受阻及滑雪受傷的她直言真的五勞七傷,上次也醫了好一段時間,現對滑雪也有少少怯;奈何小朋友喜歡,笑指不介意獨留港過聖誕,又透露囝囝的滑雪技術叻過她好多,但很驚恐囝囝滑雪時衝過來攬她,拍自己煞不住掣。

李嘉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