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也考試!韓國高考試場狀似明星見面會?

@ UPower

咁多明星去考試~~~

韓國高考(大學修業能力考試)於周四(11月15日)舉行,今年非常特別,有不少藝人宣布選擇考試,令到原本氣氛非常嚴肅的考試,宛若一個明星見面會,不少人更在試場外拍下他們的考試造型。

網上圖片

2000年出生、IZ*ONE的金彩元便參加了是屆高考,在兩位姐姐宮脇咲良和姜惠元的陪伴下到達試場。雖然心情緊張,但金彩元表示會好好考試後,回宿舍與成員們吃好吃的。她們三人都是穿著同款的黑色羽絨外套,非常有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MOMOLAND的李娥仁也在所有成員的陪伴下到達試場,以白色羽絨外套配抬黃色衛衣,在試場中非常亮眼,而其他成員一樣穿上白色羽絨來支持她,原來她是隊中最後一位參加高考的成員,她希望大家能有好成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romis_9的成員李彩煐亦是考生,穿上校服、染上誇張的紅色頭髮以及紫色的外套,絕對是現場焦點,同時她也有好姊妹來撐場,三人搶走了不少人的眼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的高考與香港文憑試不一樣,考生要在一日内考完五科,等待成績公佈後再報考三所大學。成功通過這次考試的學生,將會在明年3月正式展開大學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