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八旬翁沖煮淺焙咖啡 昭和天皇也是座上客

Selegi董 @ UPower

飲乜都由咖啡師發辦。

説到熊本,有兩間咖啡店可以說是咖啡迷必訪景點,第一間是2017日本手沖咖啡冠軍久保田洋平工作的岡田咖啡,第二間就是Coffee Arrow。Coffee Arrow由年過八十的八井先生打理,而且多位日本名人都曾光顧,到底有什麽吸引力?

資料圖片

八井先生煮的咖啡,曾招待過多位日本名人,當中包括昭和天皇,與著名作家且出名不愛喝咖啡的三島由紀夫。溫馨又細小的咖啡店大概只能坐8至10人,内面裝潢走日式洋風系。不過進去後,你未決定任何飲品,八井先生就會開始沖煮咖啡,原因這咖啡店是「由咖啡師發辦」。

資料圖片

八井先生認為真正好喝的是淺焙咖啡,所以也會以為客人準備淺焙咖啡。八井先生沖煮的淺焙咖啡聞起來有着清新的香氣,淺色得猶如清茶,喝起來清甜到不行,最神奇是之後再喝水時,水都變得甜起來。假如你計劃去熊本旅行,記得不要錯過這間咖啡店。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