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棒球手回家發現車子遭撞凹 六年級生留可愛字條揭真相

So hin pok @ UPower

無論係個真相定係紙條,呢位小學生真係又正義又可愛。

近日一張紙條成為外國網民熱話,紐約州水牛城凱尼休斯學院的一名棒球隊投手於網上發文,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車子遭撞凹,正當他思索原因時,他發現了一張由一名小六學生寫的紙條,默默地紀錄下真相,且字體作畫都非常好,令網民瘋狂轉發兼讚好。

網上圖片

「公開感謝一個不知名的六年級生,為我節省了數千美元(巴士不是跟比例畫的)。」大學投手Andrew Sipowicz於網上寫道,他又上載了另外兩張圖片,一張是自己車子的左前方被撞凹、撞花,另一張則是一封手寫的信,上面所寫正是六年級生留下的真相。

大學投手Andrew Sipowicz(網上圖片)

「如果你在想,你的車發生了甚麼事,巴士449撞到你的車了。它每天下午5時都會在這裡放我下車。司機當時打算離開,但卻撞到你的車子,更決定一撞便離開。」原來是六年級生一直乘坐的巴士撞到該投手的車子,這名六件級生又替事件而道歉,再寫這是哪一所公司的巴士,更畫下一架迷你巴士,非常詳細。

網上圖片

事件引來4200個留言,25.6萬人轉發及120萬人讚好,該棒球手指其後找到那名學生,並決定獎勵她一番,感激她為公義所做的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