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6人球隊贏冠軍 胡兆熾10分擊敗聖母玫瑰

容逸富 @ UPower

上下一心,自然能夠成就佳績。

港九學界女子籃球第三組(九龍一區)甲組賽事,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以50:40擊敗聖母玫瑰書院奪冠。隊長蕭彩霖指球隊連後備只得6人,最難捱是體能,很高興能擊敗對手,稍後在精英賽會繼續努力。

本網記者攝

胡兆熾由分組賽到四強都以大比數擊敗對手晉級,最接近一場亦有27分差距,不過今場完成頭兩節後未有明顯優勢,半場領先29::20。換邊後優勢慢慢被收窄,聖母玫瑰更一度追近至5分差距,但胡兆熾球員最終都能頂著壓力,以50:40擊敗對手奪冠。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上屆學界胡兆熾因成員不足沒有參與甲組賽事,今年適齡的甲組球員亦只有4個,要另外加上兩個乙組球員才僅僅組成球隊,就讀中五的隊長蕭彩霖指最難捱是體能:「6個人一定要狀態很好才能打足全場,目標亦要一致。」上年胡兆熾在乙組奪冠時,蕭彩霖亦有份參與,連續兩年成為冠軍成員。被問及精英賽會挑戰更多強隊,她指球隊會召集乙組成員一起練習,有信心與其他強隊一拼。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