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墮馬後「無晒矜持」 華仔隱婚因未準備好面對大眾

加一 @ UPower

華仔話不懂對太太說情話。

劉德華(華仔)去年於泰國拍攝廣告時墮馬受傷,休養半年後迅速出院。他早前接受電台節目《雲妮鍾情》訪問談及經歷,指後悔當年太早出院,又大爆自己當時因為太痛而「無晒矜持」,同時他又表示,對感情事低調或因拍戲影響。

資料圖片

華仔接受好友雲妮(Vani)的電台節目訪問,節目前晚(22日)及昨晚(23日)一年兩集播出。在節目中,華仔罕有地談及感情事。華仔被問到是否直白的人,華仔坦認在電影中經歷太多人生,「可能係因為拍戲慣咗可歌可泣嘅愛情故事、生離死別先會感動」,在電影中他可以說情話,但回家對着太太朱麗倩卻有口難言。提及當年隱婚,華仔指只是未作好準備面對大眾。

華仔早前接受Vani的訪問。

曾有人形容華仔「歷經大劫,脫胎換骨」,他指當時最尷尬要靠護士遞尿壺,至第三日才開始接受,「唔係話病嘅時候我都要係『劉德華』,無得扮」。而他亦指意外是人生最痛,當時麻醉藥過後更「無晒矜持」狂抓護士的手臂,又大叫三秒鐘。

華仔與朱麗倩當年隱婚惹起公論。

華仔休息半年便出院令外界驚訝,華仔坦言感後悔,因家中有樓梯,故只好借住公寓,「寧願喺醫院,又返唔到屋企。」

華仔年初在泰國墮馬重傷返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