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士多啤梨、哈密瓜牛奶 香港便利店都有得買!

KB @ UPower

再配埋條雪條一齊食,雙重滋味!

早前在韓國一推出就引起網民關注的Binggrae士多啤梨奶和哈密瓜奶,現在終於登陸香港了!

士多啤梨奶和哈密瓜奶(網上圖片)

單聼名字可能覺得很普通,也不是什麽新鮮的產品。不過能得到走在潮流尖端的韓國人關注,當然有它特別之處。它的包裝看上去是不是有點熟悉呢?即使你不是喜歡韓流的人士,也應該會對它有點印象,因爲這個牛奶是 韓國國民品牌Binggrae出品的人氣雪條Melona的飲品版!

Melona雪條(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elona已經引入香港一段頗長的時間,所以對於香港人來説一定不會陌生,在便利店就能輕易買得到。而這個士多啤梨奶和哈密瓜奶就是由Melona發展而成,味道與雪條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剛推出時讓Melona的粉絲十分期待。牛奶的包裝也貫徹了雪條的四方形,亦印有雪條的圖樣。可惜暫時只推出了士多啤梨和哈密瓜味,喜歡芒果味Melona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相隔數月,7-Eleven終於引入了這種牛奶飲品,售價為$18,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現在在香港7-Eleven也買得到(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