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消息神隱一個月 Yuju突現身直播粉絲驚喜

加一 @ UPower

Yuju呢一個月究竟做緊咩?

GFRIEND主唱Yuju早前突然神隱一個月,令粉絲十分擔心。她的所屬公司日前宣佈Yuju將在12月回歸大隊活動,但一直未有宣佈消失的原因,直至Yuju在V LIVE直播中現身才令人安心不少。

Yuju(網上圖片)

GFRIEND Sowon和SinB於昨日(27日)突然開V LIVE直播,兩人在直播中幾乎全素顏,穿黑色T-shirt,頭戴黑鴨舌帽現身,為的是介紹宿舍「新成員」小狗昂古。期間,久未路面的Yuju也抱著另一隻狗狗Mongji登場,然後輪流與狗狗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未幾,有粉絲問其餘成員在哪裏的時候,Yuju突然出現在鏡頭前,正式向粉絲打招呼:「Hi Buddy!」Yuju之後再戴著鴨舌帽現身:「我們Buddy,我的愛。」雖然只是簡短的直播,但看著Yuju氣息不錯地現身,讓不少粉絲感動。

網上圖片

另外,網上流傳著GFRIEND將在12月回歸的消息,至於能否成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