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unkin』 Donuts新品 上脆下軟曲奇朱古力冬甩

KB @ UPower

只係個樣已經勁吸引。

Dunkin' Donuts作爲世界上著名的冬甩連鎖店之一,即使香港沒有分店港人特不會陌生,甚至有人會把它當成手信,畢竟款式口味眾多的甜冬甩魅力實在太大。除了原味,最受歡迎的冬甩口味應該就是朱古力,若果再加上脆脆的曲奇,口感味道立刻提升不止一個層次。

網上圖片

韓國的Dunkin' Donuts最近就推出了一個賣相已經十分邪惡的曲奇朱古力冬甩。從名字便能知道這是主要由Oreo以及朱古力組成,照片上可以看到整體呈現黑朱古力色,面層鋪滿Oreo的曲奇碎和朱古力脆皮漿,冬甩也是朱古力味,所以每一口都充滿甜度適中的朱古力香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軟綿的冬甩再配合脆口的曲奇碎,不同其他的外脆内軟,這個是上脆下軟,口感味道賣相無一不缺。一個冬甩的分量不算多,大概比一個手掌大一點,用來當餐與餐之間的小食剛剛好,而且小小一個罪惡感也沒那麽大。每一個才1500韓元($10.5),吃起來毫無負擔,大家不妨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