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合作甜蜜放閃!吳謹言自爆對許凱「一見鍾情」

@ UPower

吳謹言:「嗯,這個人很帥。」

網上圖片

憑清宮劇《延禧攻略》走紅的「傅恆」許凱和「魏瓔珞」吳謹言,近期再次合作拍攝雜誌封面。雖然「傅瓔CP」在戲內未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戲外二人非常甜蜜,吳謹言更自爆對許凱是「一見鍾情」。

網上圖片

談到第一眼看到許凱的感覺,吳謹言雙眼愛心:「第一次看到許凱啊,就是拍《朝歌》的時候,很帥很帥啊,不過我們那時候沒有什麼對手戲,我就記得他坐在那邊,我說『Hi,許凱』心裏頭想着:『嗯,這個人很帥。』」

網上圖片

到《延禧》定裝時,兩人才有對手戲,吳謹言直言見到剃了頭的許凱,便知道這就就是她心中的「傅恆」,「我們之間有種革命情感,就像看著彼此長大。拍戲的時候,你怎麼演,我就怎麼接,那是一種朋友間才有的默契,很舒服、很自然。」

網上圖片

吳謹言指《延禧》令開始享受演戲,「魏瓔珞」對她而言雖然未必是演員生涯中最好的角色,卻是影響我她最深,亦令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故事、喜歡的角色。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